- 小神仙 -

把笔给我。

【周叶】水星记

*新年番外

*今年情人节和新年挨着就写一个了!【就是因为懒【你走。设定是在一起以后代孕了两个小宝贝 正文可能还要再等等各位稍安勿躁啦 过个好年 新年快乐各位w

————————————————

“周泽楷!”叶修气急败坏的声音从大门口传来,“你快点来!!”
围裙还没来得及解下的周泽楷小跑过去,给叶修开了门,愣了两秒好容易才忍住没笑出声来。
叶周周和周叶叶两个活宝一边一个挂在叶修腿上,使得他挪步异常困难。而叶修手里提着大包小包正是给家人买的新年礼物,一脸无奈地对周泽楷翻白眼:“还看!快点解救我!”
周泽楷笑着把两个小宝贝抱起来,使得叶修能够重新自由活动,一家四口一边往屋里走一边听叶修念叨:“这俩小崽太过分了,皮得很,不知道像谁…”
我们小周这么乖巧安静,小崽儿像谁你心里没点数吗叶总?
“哇小周你炖了汤啊。”叶修将礼物放在一旁的桌上,奔着厨房的香味儿就去了,“哎呀好香!”
“妈打电话了,叫我们下午回去吃饭。我怕你饿,想着炖点汤垫一下。”周泽楷把两个闹腾的小宝贝放在沙发上,过去看叶修乘汤,“尝尝看,小心烫。”
“爹爹又在给爸爸煮汤了。”周叶叶趴在沙发靠背上,睁着大眼睛声音软糯糯地,“我也想喝。”
叶周周瘫在一旁眼皮也不抬,小鼻子里哼一声:“我才不喝,太秀了,眼睛疼。”
周叶叶觉得自己哥哥说得很有道理,砸了咂嘴:“那我想吃小饼干…哥哥,爸爸亲了爹爹一口诶。”
叶周周伸出小胖手把弟弟拽下来并排躺着,象模象样地捂了捂弟弟的眼睛:“别看别看,伤眼。”
“肯定很好喝,爸爸笑得可开心了。”周叶叶乖巧任由哥哥揉搓,惦记着香喷喷的汤。
叶周周把茶几下放着的小袋饼干摸出来:“吃这个。”
“谢谢哥哥!”

“妈,我们回来了。”叶修在院子里就喊了一声,开门的是苏沐橙:“哥回来了。”
“小婶!”两个小家伙异口同声道,逗笑了苏沐橙:“周周叶叶真乖,快来让小婶抱抱。”
两个裹得棉绒绒的团子一前一后扑过去,叶修在后面一脸嫌弃。
“回来了啊?”叶妈妈从厨房里出来,看到两个胖团子就弯了眼睛,“小孙孙也来啦。”
“奶奶!”两个胖团子嘴倒是乖得很,甜得叶妈妈合不拢嘴:“奶奶给包大红包!”
“谢谢奶奶!”叶周周美滋滋收了大红包递给弟弟揣好,拿着自己的份儿冲叶修扬了扬。
叶修眉头一跳,嘿这小胖子。
周泽楷拍拍他的手,和苏沐橙打过招呼就进厨房给叶妈妈帮忙了。
“哥。”叶秋也刚回来,看见叶修和俩小侄子在客厅里打闹,“哥夫呢?”
叶修努努嘴:“厨房呢。”
“你怎么就找了个这么贤惠的老公。”叶秋感叹道。
“你怎么每一年都在感叹。”叶修惯性嘲讽自家弟弟,语气里却是掩饰不住的欢喜,“小周真的特别好。”
“…收收你恩爱狗的嘴脸好吗?”叶秋抱着自己可爱的小侄子鄙视叶修,“叶叶你看,你爸就很过分。”
周叶叶正在认真地数苏沐橙给他的红包里有几张红彤彤,冷不丁被cue到睁着大眼睛望望小叔又望望爸爸。嗯…再望望哥哥。
哥哥也在数钱!那不管了,继续数。咦,数到哪儿了?!

“小周啊,你们明天回去?”叶妈妈一边择菜一边问道。
“嗯。”周泽楷点点头。
叶妈妈说的是周家那边,叶修他们一向是除夕在叶家初一去周家,叶妈妈不太放心,每年都多问一句:“跟周妈妈说过了吧?”
“说过了。”周泽楷笑,切菜的手法又快又稳,“妈妈说明天中午到家就好。”
“那就好。”叶妈妈将菜叶放进干净碗盘,“我新买的红茶很不错,还有一套瓷具,一会儿我拿给你,记得给周妈妈带回去,祝他们新年快乐。”
“我记下了。”周泽楷接过碗盘将菜倒进热锅里,“谢谢妈。”
叶妈妈嗔怪地拍他一下:“一家人说什么谢不谢。”
一家人吃过团圆饭,小团子被叶秋和苏沐橙带去院子里看烟花了,叶妈妈在楼上和老姐妹打着长途电话互相问候,客厅里只剩下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
周泽楷刚洗完碗,叶修把他有些凉的手捂住:“你干嘛不放热水洗!”
“最后清水冲洗的时候忘了换了。”周泽楷好脾气地解释道,眼尖瞥见叶修怀里还亮着的手机屏幕,“在发微博?”
叶修是不太玩微博的人,虽然是大V认证微博数量却寥寥无几。这会儿却开着编辑界面,着实有些新鲜。
“是啊。”叶修腾出一只手来拿起手机,将另一只他与周泽楷十指交握的手定格在手机镜头中。
编辑文案,搞定。
周泽楷的手机在兜里发出一声嗡鸣,是特别关注提示音。
他也腾出一只手来划开手机界面,看着叶修发的这张牵手图,两人无名指间的铂金指环亲密地叠在一处,闪烁着柔和微光。
转发加评论,搞定。
叶修看了一眼最新刷出来的微博和疯长的转发评论点赞数量,笑着凑过去找自己的爱人讨要亲亲。周泽楷从善如流,将人半拥入怀加深了这个吻。

叶修V:新年快乐。[配图]
周泽楷V:那不是新年快乐,那是我爱你。❤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