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神仙 -

把笔给我。

恋爱人格

#丞坤#dbq我又来搞真人了#甜橙与玫瑰是什么世界瑰宝#甜饼一发完

恋爱人格

–可爱不是长久之计 可爱我是。–

恋爱中人会有特殊的人格体现,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黄明昊的目光从杂志上挪开,企图把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借着自己大高个儿的身姿将哥哥堵在角落里图谋不轨的范丞丞和被他堵在角落里无奈得只想扶额捂脸的蔡徐坤从视线范围里去除掉。
当然没有成功。
他嚼着薯片翻了个白眼:“坤坤哥!”
差点被范丞丞亲到的蔡徐坤被这一嗓子惊得浑身一哆嗦,条件反射推开了范丞丞,磕磕巴巴地回应坐在另一头的黄明昊:“啊?”
“周锐哥找你。”黄明昊笑眯眯地拎着一旁的置物柜上亮着屏幕的蔡徐坤的手机,上面赫然显示周锐的来电,蔡徐坤小跑过去说了声谢谢便出练习室接电话去了。
黄明昊目送他拉着自己松垮不整的卫衣角出门,再转头对上范丞丞明显不满的目光,挑衅似的冲人比了个中指。
看什么看,有本事来打我呀?
大概是他回应的眼神意味太过明显,范丞丞没有一秒犹豫就朝人走了过来。
“诶诶诶!别过来!我叫了!啊!别打了!都是自己人!”
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蔡徐坤再回来的时候面对的就是一脸哀怨的黄明昊,他不明所以地歪了歪头:“怎么了?怎么这么委屈?”
黄明昊等的就是这句话,嘴一撇就要赖上他坤坤哥的怀抱:“委屈——要坤坤哥抱才能……”
最后一个好字还没出口,门就被刚去楼下买草莓牛奶的范丞丞推开了,挑着眉问自己亲爱的室友:“委屈?”
“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儿先走一步不用送了告辞!”刚刚看起来还一副没骨头模样的黄明昊立马站直了身体十万火急地冲出了房间。
今天的小贾不开心不开心!要吃光范丞丞藏起来的零食!哼!
范丞丞关上了门,将草莓牛奶递给眨着大眼睛还没有反应过来的蔡徐坤:“哥哥——”
蔡徐坤一听他这个叫法就有不好的预感:“干嘛?”
“刚刚没亲到……”范丞丞扁着嘴,全然没有了在外的高冷和制裁黄明昊的利落,就差背后有条大尾巴晃来晃去了,“亲一下嘛……”
“这是练习室……”蔡徐坤抵着人胸口被人一步步逼近死角,小眼神飘忽了一下到底舍不得拒绝人可怜巴巴的小样儿,“那只能亲一下唔……”
亲都亲到了,管他亲几下呢。

另一间练习室里。
“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黄明昊咔呲咔呲地嚼着从范丞丞那里搜刮来的零食,不时和尤长靖交换一下口味,“我跟你说福西西真的越来越过分了!”
“他又怎么你了?”尤长靖对这对小学鸡的互掐见怪不怪,对自家零食闺蜜一针见血,“你又打扰他和坤坤了?”
“怎么能叫打扰!坤坤哥是大家的坤坤哥!”黄明昊义正言辞地痛斥范丞丞的恶劣行径,“你是不知道福西西这个人有多么过分!人家还觉得他是个俄罗斯蓝猫,他在坤坤哥面前就是个拉布拉多!”
“有没有这么夸张啊?”刚推门进来的李希侃听得这个形容很是惊奇,“我刚刚还在楼下便利店碰见丞丞了。”
“恋爱人格懂不懂!”黄明昊现学现卖,唾沫星子差点飞到人脸上去,“他俩这是典型的恋爱人格!”
李希侃勤学好问:“什么叫恋爱人格?”
“他俩在一起的时候,和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不一样的。”黄明昊一脸我知道的最多的嘚瑟小样,把零食袋往尤长靖手里一塞就比划起来,“范丞丞平时在我们面前都人五人六的,一看到坤坤哥那尾巴,嚯!我都感觉应该立马给他脖子上套个项圈拉出去遛遛。”
黄明昊的生动表演逗笑了李希侃和尤长靖,下一秒秦奋就从门口探出头来:“说什么呢你们,这么热闹。”

“在声讨恋爱练习生。”黄明昊煞有介事,秦奋拉着卜凡进来分享八卦,后者一脸我懂的:“哦,丞丞和坤坤啊。”
“看!凡哥你也知道吧!”黄明昊激动地冲上去跟人握手,被卜凡顺势抱起来转了一圈:“他俩是真的甜。我那天晚上回宿舍的时候看见他俩躲在楼下小树林里面……”
“哦哦哦!”几个半大小孩儿立即鬼叫起来,卜凡笑着继续说下去:“坤坤在给丞丞贴创可贴。”
“切!!”几个人不约而同地发出嘘声,连秦奋都有点无语地拍了一把卜凡的手:“什么跟什么!”
“你们自己想太多好不好?”卜凡立刻叫屈起来,“坤坤一边给他贴一边数落他不小心,说什么下次不许了什么的,语气还挺严肃的,我是没见他那么跟我们说过话。”
“凡哥你看清坤坤哥贴的是哪吗?”黄明昊眼睛一眯,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后腰吧。”卜凡回想了一下,“当时灯光下我就看见丞丞那个白花花的背……”
“怪不得那天福西西回来扶着腰一脸傻笑,我还当他摔傻了。”黄明昊发出了猥琐的笑声,“这个位置伤到了哦……”
“请未成年停止你的脑洞。”其他几人齐齐表示拒绝,黄明昊撇撇嘴一脸无辜,却见陈立农慌慌张张地破门而入,那样子活像见了鬼似的。

“农农你咋了?”李希侃伸长脖子往外望了望,“有人追杀你吗?”
陈立农惊魂未定地关上门窜进人堆里坐下找回归属感:“我,我看见,隔壁,隔壁……”
“福西西对坤坤哥下毒手了?!”黄明昊大惊失色,“坤坤哥我来救你了!”
人还没站起来就被秦奋摁回了原位上,尤长靖递给陈立农一瓶水:“喝点水再说,怎么了这是?”
陈立农脸都红了,支支吾吾地开口:“就是,就是贾斯汀说的……”
???
“……丞丞胆子这么大的吗?”卜凡突然兴奋,“我可以去围观吗?”
“不可以!”集体出声阻止,尤长靖被零食卡了喉咙一阵咳嗽,黄明昊替他拍背,李希侃又震惊又好奇:“农农你说的是真的吗?”
“也,也不是……”陈立农想了想,“好像是反过来的?”
???
“坤坤哥反攻了?!”无暇顾及黄明昊是哪里学来的这些词,大家的目光都不约而同集中在陈立农身上等他把话说完。
“我不知道有人在里面,然后我推门的力道可能比较轻他俩都没听见……刚开始我以为是丞丞一个人在里面,结果坤坤突然从他背后出现,丞丞好像要去抱他,然后被坤坤推倒了,但是他俩都没在意,坤坤就坐在丞丞腰上……”
“坐…腰…上?”这三个字实在是足以脑补出一万字情节,秦奋深吸一口气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老脸,“现在的年轻人……”
尤长靖一脸麻木地做出了评价:“肆无忌惮。”
李希侃紧跟着补上一句:“为所欲为。”
黄明昊做出了总结:“臭不要脸。”
……嗯?

大家沉浸在各【对】自【隔】的【壁】世【的】界【想】里【象】,室内一时寂静。
短促的敲门声过后范丞丞的大头出现在各位的视野里,笑着冲大家招手:“你们都在啊。今天吃火锅,老大请客,走吧。”
丝毫不知自己已经被讨论了很久的当事人之一通知完就溜了,留下各位面面相觑。
黄明昊:“看吧看吧他这大灰狼一样的笑容!”
嗯?
秦奋:“这么快就结束了……?”
嗯??
卜凡:“丞丞刚刚……脖子那块儿……红的是……”
嗯???
关键时刻还是尤长靖挺身而出及时拯救了想象力突破天际的各位的晚饭:“吃火锅!”
去了才发现周锐早大家一步到占好了桌子,招呼着各位落座点菜。
四方的桌,愣是没有人和范丞丞和蔡徐坤坐同一边。
蔡徐坤的眼角似乎有点红,晕染着水汽,很像刚做完坏事的样子。卜凡看着他揉着眼睛引来范丞丞的小声询问,忍住没有开口提醒人。
阿弥陀佛,我还是好好吃饭吧。
黄明昊看范丞丞那个模范男友的样子就觉得牙疼,扭头和尤长靖商量点菜事宜去了。
一半红一半白的汤锅端上来的时候,引来小声欢呼。基本都还在长身体阶段的少年们纷纷伸出筷子,转眼就用菜和肉填满了沸腾的锅。
“不吃,这个也不吃……”蔡徐坤苦着脸推拒范丞丞给他夹的菜,他最近胖了好几斤,虽说粉丝都希望他胖点好,但上镜不好看呀。偶像包袱很重的蔡徐坤忍不住夹住了人的筷子,严肃拒绝:“你是不是希望我胖!”
“是呀。”范丞丞笑眯眯承认,“胖点抱起来舒服,你太瘦了,多吃点。”
其他几位眼观口口观心,通通装聋作哑只顾着低头猛吃。
“……”蔡徐坤说不过他只好拿眼神对抗,皱着眉头瞪着人。
“诶,坤坤还会瞪人哦。”秦奋发现新大陆似的偏头和卜凡小声道,“我们都没见过他发脾气。”
“这不是很正常,他跟我们都温柔的很,唯独和丞丞就常有小脾气。”卜凡一脸很懂地解释道,摁住旁边忍不住想搞事的黄明昊小朋友,夹了一筷子裹着花椒籽的青菜给人,“多次点,长身体。”
黄明昊气得要死,夹了两个辣椒皮回敬给人:“我都不敢抬眼了,怕被对面闪瞎。”

此时此刻对面要闪瞎众人的两位恋爱人毫无知觉,还在对峙。
范丞丞受不了蔡徐坤声称拒绝实则撒娇的眼神攻击先一步败下阵来:“好好好,那我不夹了,你把碗里的吃完。”
蔡徐坤勉强接受这个结果,顺手给范丞丞夹了人爱吃的菜:“你多吃点。”
“哇哥哥你这是报复我啊!”范丞丞大呼小叫起来,惹得蔡徐坤笑着敲了人一筷子:“瞎说什么!”
李希侃简直有点吃不下去,看了自己左边吃得正香的尤长靖一眼,悄悄戳了下右边不受影响的周锐:“锐哥,你是怎么做到对狗粮攻击面不改色的?”
“习惯就好。”周锐眼神深沉,一脸深藏功与名。
“好好吃饭福西西,不要再盯着坤坤哥看了,你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黄明昊的短信震亮了范丞丞的手机,他瞥了一眼,抬头看着对面冲他做鬼脸的黄明昊,笑了一下,指尖轻动回了一句。
“不好意思,情不自禁。”
“呕!!!”
黄明昊简直想把剥下来的虾壳扔在亲爱的室友脸上:“不要再恶心我了你这恋爱人格上身的家伙!”
恋爱人格?
范丞丞下意识地去看一旁吃了辣锅食物吐着舌尖小脸都皱起来的蔡徐坤,后者毫不避讳地拿着范丞丞的豆奶喝了一大口才缓解,简直想不顾其他人在场好好亲他一下。
“那又怎样?我家坤坤喜欢。”
“系统提示:您已被【贾富贵】拉黑。”

所爱之人就在眼前,其他一切都沦为被虚化的背景。
好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却发现全世界最好的就是他。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