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神仙 -

把笔给我。

【周叶/王喻】九霄

一个预告。

- 九霄之外 另有法度。-
- 我就是规则本身。-
- 爱和正义如果站在对立面 你会选择哪一个?-

“你有你的规矩 但在我这里 只能听我的。”
“叶修 你后悔过吗?”
“周泽楷 你得承认 你爱我 你逃不过我。”

周泽楷:…其实我只是说不过你…
叶修:笑眯眯】你知道就好。

“王警司比我想象中要闲啊。”
“没办法 为了追到提裤子不认的老婆 我也不容易啊。”
“…谁是你老婆?”
“谁搭腔谁就是呗。”
“…呵呵。”

王杰希:老婆我来了!
喻文州:…我俩到底谁是警察谁是流氓黑社会?!

※注意看tag:
#警匪paro#感情线主周叶副王喻#雷点自避#大概是一个心脏和正义斗智斗勇谈恋爱的故事【喂

评论(6)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